Error755

看雪


“德克萨斯,等有空我们一起去看看雪吧!”

能天使明显是感冒了,成天吸着鼻子,头脑也晕乎乎的。她察觉到自己似乎“那麽一点点”不正常,於是她用更多的活力来掩盖掉那一部分。

德克萨斯迳自拿过她手上的重物,嘴里叼着巧克力棒。“行啊。”她只想赶紧把能天使的工作分担完,好让能天使能乖乖休息。

说来这家伙劝也劝不听,一直到察觉德克萨斯有些生气後才退让几步,说是至少把今日的工作做完。“等你感冒好了就去。”灰狼锐利的视线不满地瞄了她一眼,像是一个警告。

能天使有些焦急,手上的货物被夺走後她反覆给德克萨斯递去巧克力棒,德克萨斯也半推半就配合着咬走,不到一会儿手上的巧克力棒就全没了。“那如果我感冒好了後已经春天了怎麽办?”能天使的脚步加快,企图挡在德克萨斯面前。

“那就赏花。或是明年再看。”她叹了口气,停下脚步。看着能天使怔怔的模样又开口。“明年我也会在,再过来的几年也都会。”一语道破能天使的心思,她知道她在担忧些什麽,自从莫斯提马突然出现又离开後,就变得异常黏人。但有什麽办法?德克萨斯清楚自己不会说情话。

——她自然也不清楚,她说的每一句话在能天使听来都像是情话。

能天使放松力气,额头倚着德克萨斯的肩膀。“是啊。我知道。”她没有推开她。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关系,能天使的脸颊滚烫极了。

她们就这麽缄默了一阵子。直到德克萨斯再度开口。

“希望你也知道你把鼻涕沾到我衣服上了,能天使。”

“……对不起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