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ror755

起床气


雷音x蕾娜注意

欢乐向的小日常。

我CP锁了,主线太虐了我受不了,只好自己写一点糖。

-

蕾娜蹑手蹑脚,高跟踩踏木质地板,脚步轻得没有发出任何声响。

那扇木门是今日的首要目标。这个任务只有她能达成。她阖上眼眸,调整心态,手握住门把转动……就是现在!门扉向前推开,她以多年来百经训练的速度做出反应,立即蹲下,果不其然一个闹钟从她头上飞了过去!

「雷音队长。很抱歉,但现在无论如何都必须叫你起床!」罪魁祸首将自己埋首於枕头当中,棉被紧紧裹住了身躯。一双锐利的红眸自里头睁开,周围无一不散发危险的气场。「出去。」雷音语带慵懒,说罢又将脸埋回枕头中。

蕾娜顿了顿,深呼一口气。「……我不能在这里妥协。」话音刚落她便一个俯冲到了雷音的身边,先发制人的夺去了枕头!可那人竟是将被单裹得更紧,室内忽然有股烈风呼啸而过。「蕾娜。」

「恕我失礼了。」

「不是,蕾娜……先听我说话!」眼看被单即将被夺走,床边的空可乐罐被风吹起敲在了她的头上。

「……是的?」蕾娜这才意识到有些不对劲,退了几步站稳步伐,不再执意要掀开被单。

「……我要穿衣服,所以你出去。」在场二人顿时一阵静默。绯红色窜上了蕾娜的耳根和脸颊。什麽?咦?穿衣服?队长……没穿衣服?

「昨天太热所以……啧,妳快点出去!」在雷音的怒斥下她茫然地退出房间。「小蕾娜,战况如何?」队员们躲在沙发後头,完全不清楚发生了什麽。

那一整天但凡雷音和蕾娜一对到眼,两人的脸蛋便会不安分地燥热起来。而蕾娜有好一阵子都不再接手叫队长起床这项任务。

下次记得先敲门啊,蕾娜。

评论(3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